林內熱水器-


德國倍世家用前置水塔過濾器(PROECTOR BW)


德國倍世家用前置水塔過濾器(PROECTOR BW)
安置於水塔進水前 每小時最高可過濾3.5噸以上的水量 (84噸/日) 反洗濾芯時間約20秒 採用黃銅材質,耐久又耐壓 可作為淨水系統及地下水的前置處理

林內熱水器





德國倍世家用前置水塔過濾器(PROECTOR BW) 適用安裝於水塔進水前濾淨水質

「水」在我們的生活中一直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但您想過嗎,我們飲用的水經過供水管道網路輸送到千家萬戶,在裝進水杯進行飲用時,水已經經過了眾多的銹蝕老化管道,混合了諸多不利於健康的雜質。您能確保我們喝的水潔淨嗎? 在台灣多數人對於水處理的概念尚還處於僅對淨水器比較熟悉的初級階段,全屋式的水處理設備也是這幾年才開始接觸使用。但是在歐洲,消費者關心的不僅僅是解決占家庭總用水量2% - 5%的飲水問題,而是占家庭總用水量95% - 98%的生活用水,全面改善家中水質問題是很重要的!因此家庭用水品質一定要從雜質過濾、防垢防銹及直接飲用三方面入手,而解決雜質過濾問題是首要也是最基礎的工作。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堅持品質與設計工藝 

請安置於家用水塔進水前整組設備皆採用黃銅材質,具有耐久性及耐壓力之特性 濾芯採用航太高科技材質,耐壓且堅固耐用,可重複清洗,壽命超長,既環保又省錢 小時最高可過濾3.5噸以上的水量 ( 84 噸  / 日) 反洗濾芯時間約20秒,清洗簡易又省時、省水 體積精簡不佔空間,可直接懸掛於牆上。 流量大壓損低,可作為淨水系統及地下水的前置處理 德國DVGW認證

BWT德國倍世- 家用前置保護性雜質過濾器主要是過濾水中的雜質、泥沙及鐵銹等,避免對家中用水管路阻塞及對用水設備造成危害。前置保護性雜質過濾器採用非拋棄型濾材,其核心技術為正向過濾,反向沖洗,避免過濾器本身成為二次污染源。 因此此款家用前置保護性雜質過濾器絕對過濾孔徑為90um微米(9/1000cm) ,採用專利的虹吸技術,沖洗時水流在濾芯周圍形成負壓,內置的佈水器更能非常有效地清除濾網上過濾的污物雜質。 雜質過濾器外殼為航太級的工程塑料,可承受高達16bar(16.8kg/cm2)進水水壓。透明的外殼,不但可以觀察反洗的過程和效果,更能使你對家中水管中的水質有所監控,一目瞭然。減少送水管路之水垢沉積及衛浴設備,熱水爐,各種用水設備維修折舊耗損 ◎全省免費安裝 ( 以下縣市除外 )。 ◎宜蘭以及屏東縣市須酌量加收工資500元 ◎花蓮以及台東縣市須視地區加收工資1000~3000元 ◎離島不予配送安裝,敬請見諒 早在1988年,德國政府就立法規定所有新建建築物都必需安裝保護性雜質過濾器

為何要安裝前置雜質過濾器? 儘管自來水廠已盡力為市民提供安全的自來水,但污物雜質總是有機會進入家中水管。原因如下: 1、自來水輸水管路過於老舊或超負荷工作 2、管路維修或擴建時,污物和顆粒雜質會無法避免地進入管路中。 3、水壓波動或水鎚現象導致管路中的鐵鏽及雜質顆粒脫落並進入水中 以上情況將會帶來危險後果,水管及安裝在管路上的用水設備(如熱水器、洗衣機、洗碗機、淨水器及衛浴龍頭等)可能會因此受損,甚至完全毀壞。

▲若家中水中泥沙、雜質含量過高,經使用PROTECTOR家用前置保護性雜質過濾器後,可常保水塔清潔及乾淨水質,節省清洗水塔費用避免管路阻塞。 ▲當泥沙雜質沉積在管路上後,將會使管壁細菌孳生及氧化腐蝕 最後管壁破損漏水 目前市場上充斥的大部分非拋棄型前置過濾器為直沖洗或順沖洗過濾器。沖洗時,水流方向沒有改變,即用未經處理的原水來沖洗濾芯截污的一面,這樣,不但較小的雜質沖洗不出來,反而在濾芯中嵌得更深、更緊,結果極易成為二次污染源——除非用戶願意十分頻繁地拆卸設備,用軟毛刷進行清洗。

經實驗證明,適宜用於反洗過濾器內的非拋棄型濾材孔徑最佳值為80-120微米左右,一能有效攔截水中的污物雜質,二能使被攔截在濾網上的污物雜質在反洗時最為有效地去除乾淨

家用前置保護性雜質過濾器的主要功能為攔截水中對家庭水管、水塔、用水設備造成危害的顆粒雜質、泥砂和鐵銹等。可安裝在進水表和第一個用水點之間的任一合適位置。

榮獲多項國際認證 品牌故事: Best Water Technology Group德國倍世BWT集團,於1903年-史上第一個自來水水廠誕生的第二年成立。二戰後,於意大利、法國、西班牙成立據點。1990年 與多家水處理企業重組創立德國倍世 BWT(Best Water Technology)集團,隨即於1992年上市,成為歐洲第一大水處理設備製造商。 目前集團內有40多家針對不同領域的水處理子公司,在德國Schriesheim、法國Paris、瑞士Aesch、奧地利Mondsee和匈牙利Tamasi擁有規模龐大的生產基地,業務範圍遍及全球,為全球水處理技術應用範圍最為廣泛的水處理綜合性企業。 BWT 以集團龐大的研發力量,為全球家用市場提供技術先進全面的水質解決方案,從天然泉水淨化處理到廢水處理,飲用水、製程用水、超純水等,客戶涵蓋私人住家、飯店、工廠及社區等。  BWT產品已獲DIN-DVGW、NSF、CE及UL等多個國際權威機構的認證,100多年的悠久歷史和良好聲譽,特別是以健康為核心的產品設計理念使BWT成為目前德國和歐洲家庭用水處理的首選品牌。  



tag: , 櫻花牌熱水器 , 電熱水器林內 , 熱水器三久太陽能 , 冰箱三洋 , 冰箱日立 , 冰箱國際牌 , 聲寶福利品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