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內熱水器-


品諾可調式鬆餅機(H24)


品諾可調式鬆餅機(H24)
雙層鐵氟龍烤盤,不沾鍋的設計 鏡面不鏽鋼外殼 溫度調整鈕,口感可隨意更改 體積輕巧,收納好方便 750瓦大功率,製作鬆餅好快速

林內熱水器





品諾可調式鬆餅機(H24)

美味營養的早餐就從這一刻起~這款品諾可調式鬆餅機(H24)是您絕不容錯過的,操作簡單,讓您輕輕鬆鬆做出美味可口的鬆餅。可依個人的喜好調整烤盤的溫度,共有1~5段控溫,烤出口感特佳的鬆餅。烤盤為雙層鐵氟龍塗裝,不沾又耐用,最符合經濟效益,再加點您的創意及愛心,超好吃的鬆餅就完成啦!讓您品嚐美味不用等。

商品特色: ◎雙層鐵氟龍烤盤:不沾鍋的設計,製作鬆餅好清洗,只需用少許的洗潔精擦拭後,再以乾淨濕布重覆拭淨即可。 ◎鏡面不鏽鋼外殼:方便好清理,美觀又大方。 ◎溫度調整鈕:可依個人的喜好調整烤盤的溫度,共有1~5段控溫,數字越大,溫度越高,烘烤出來的鬆餅即愈焦,鬆餅的顏色會因溫度的大小不同,而深淺有所差異。 ◎加熱指示燈:接上電源,指示燈會亮起,待約4~5分鐘後,指示燈會滅,表示預熱完成,即可倒入麵糊,再等指示燈二次熄滅了,就表示鬆餅烤好了。 ◎體積輕巧:可直立放置,收納更方便,輕巧不佔空間。 ◎750瓦大功率:製作鬆餅更快速,品嚐美味不用等。 商品解說圖 特色說明: ▲雙層鐵氟龍烤盤不沾鍋的設計,製作鬆餅好清洗,只需用少許的洗潔精擦拭後,再以乾淨濕布重覆拭淨即可。 ▲鏡面不鏽鋼外殼方便好清理,美觀又大方。 ▲溫度調整鈕可依個人的喜好調整烤盤的溫度,共有1~5段控溫,數字越大,溫度越高,烘烤出來的鬆餅即愈焦,鬆餅的顏色會因溫度的大小不同,而深淺有所差異。   ▲加熱指示燈接上電源,指示燈會亮起,待約4~5分鐘後,指示燈會滅,表示預熱完成,即可倒入麵糊,再等指示燈二次熄滅了,就表示鬆餅烤好了。 ▲體積輕巧可直立放置,收納更方便,輕巧不佔空間。   ★製作鬆餅小祕訣★ ◎當您調理鬆餅麵糊時,可適量添加雞蛋,或以鮮奶取代清水來調和,如此所製作出來之鬆餅會更加營養美味。◎當您使用不同品牌或依食譜自行調製的鬆餅粉時,均會因成份及調理濃淡之不同,而導致烘烤出來之鬆餅濃淡度均會有所差異,與機器本身之故障與否無關。◎當您溫度調整鈕設定好,並開始烘烤製作鬆餅時,請儘量避免烘烤過程中,任意調整溫度旋鈕,以免造成鬆餅之色澤不均,或出現半生不熟之情形。  



tag: , 櫻花牌熱水器 , 電熱水器林內 , 熱水器三久太陽能 , 冰箱三洋 , 冰箱日立 , 冰箱國際牌 , 聲寶福利品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